close

world-club-dome-1.jpg

BigCityBeats World Club Dome Korea 2017 

電音(EDM)界的一大盛事-"BigCityBeats World Club Dome" 首度到亞洲舉辦啦!!

這次的地點在韓國仁川!

「BigCityBeats World Club Dome」是由德國的電音專業電臺BigCityBeats自2013年起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電音慶典。

每年不僅有世界頂級DJ共襄盛舉,更在全歐洲巡迴演出,吸引多達15萬遊客參加。

02062017-213047-DavidSeeger-30.jpg

20170604-223000-LorenzoTnc-10557.jpg

今年在韓國打造亞洲最大的電音盛會,

活動特別邀請了《DJ MAG》2016世界百大DJ排行榜上排名第2的DJ─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以及Afrojack、Armin van Buuren、Don Diablo、Le Shuuk、Lost Frequencies、Marshmello、Robin Schulz、

Steve Aoki、Sven Vath、W&W等,準備以歷代最豪華的DJ陣容,為樂迷帶來最棒的電音饗宴。 

20934046_460294104350608_5290624110843404583_o.jpg


⊙演出名單與日程:

DailyLineup-1.jpg

DailyLineup-2.jpg

DailyLineup-3.jpg

 

⊙活動日期: 2017.09.22~2017.09.24
⊙活動地點: 仁川文鶴體育場
⊙ 交通方式: 仁川地鐵1號線文鶴體育場站2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4分鐘
⊙預購: Interpark Ticket 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index.asp (英日中)
⊙ 票務洽詢: +82-2-3490-2145 (英)
⊙網站: http://www.worldclubdomekorea.com (韓英)
⊙www.facebook.com/worldclubdomekorea 

 

20170831151037.png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trick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