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IA.jpg

國際級建築大師將於2017年齊聚首爾。建築領域規模最大、最具權威的國際活動,素有「建築界奧運」之稱的「國際建築師協會(UIA, Union Internationale des Architectes )世界建築大會」將於首爾舉辦。

「UIA 2017 首爾世界建築師大會」(Seoul World Architects Congress)將於2017年9月3日(日)至10日(日),於COEX與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舉辦,由國際建築師協會(UIA)、韓國建築團體協會(FIKA)與首爾市共同舉辦。首爾是繼北京、東京之後第三個舉辦世界建築大會的亞洲城市,將有全球124個國家共3萬多人參與,將會是今年韓國最大規模的盛事。

國際建築師協會(UIA)是全球唯一獲得聯合國認證的國際建築組織,目前有124個國家共130萬名會員。這次並不只是以展覽及演講為主,而是全球建築人齊聚一堂,討論最新建築趨勢、引領未來建築發展方向的活動。首爾市在2011年UIA東京大會上,和新加坡、墨西哥市共同爭取主辦城市,最後成功取得此次主辦權。



UIA 2017 首爾大會活動概要

□ 大會概要
  • ○ 活動名稱:UIA 2017 首爾世界建築師大會 (簡稱 UIA 2017 首爾大會)
    (The 26th World Congress of Architecture, UIA 2017 Seoul)
  • ○ 時間:2017年9月3日(日)~ 9月10日(日)
    − 2017年9月4日(一) 開幕式,展覽期間9月4日(一)~9月7日(四) / COEX
  • ○ 地點:COEX、東大門設計廣場
  • ○ 主題:城市之魂 (Soul of City) ※ 小主題:永續發展可能性、歷史文化、技術
  • ○ 規模:預計 30,000人 (大會登記參與者:國外 2,000人 / 韓國 6,000人,一般參加者 22,000人)
    - 124個 UIA 會員國代表團與會員、UN-HABITAT、UNESCO、國外訂購機構、企業等
  • ○ 主辦:國際建築師協會(UIA)、韓國建築團體協會(FIKA)、首爾市
  • ○ 承辦:UIA 2017 首爾市屆建築大會組織委員會
  • ○ 協助:國土交通部、文化體育觀光部、國家建築政策委員會、首爾住宅都市公社、韓國住宅土地公社等
  • ○ 大會內容:開幕式等官方社交活動、基礎演講與基礎論壇、建築產業展、參與活動等

 

UIA首爾大會相關詳細資訊,可諮詢電話(☎+82-2-586-2018)及上網 (http://www.uia2017seoul.org) 查詢。

來源:首爾市官網(http://tchinese.seoul.go.kr/)

arrow
arrow

    trick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