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3657_image_1.jpg

秋天的韓國去哪裡玩?(上)

一到秋天,有許多為欣賞美麗楓葉的旅客會尋訪韓國各地的賞楓景點,但是對於外國旅客來說,

前往其他地區賞楓並不是很方便,為了解決這樣的煩惱,特地為大家介紹充滿秋季風情的首爾美麗賞楓路線景點。

 

1. 想與戀人同行的路, 德壽宮石牆路

2513657_image_2.jpg

2513657_image_3.jpg

亦被稱為「貞洞路」的「德壽宮石牆路」是以情侶們熱門約會路線而著名的地點。

從首爾市廳對面的德壽宮旁石牆路一直到貞洞劇場這段長達900多公尺的步道,每到秋天道路兩旁種植的銀杏樹染成一片黃色,

更增添道路韻致。附近還有許多文化設施,讓遊客們能更豐富地渡過休閒時光。

在石牆路的開頭最先看到的是德壽宮,進入德壽宮後可以看到朝鮮時期的宮殿,另外一旁還有西洋式建築的石造殿,

兩者相當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德壽宮內還有國立現代美術館,讓人還能體驗參觀展覽的樂趣,

而在德壽宮不遠處也有首爾市立美術館(西小門本館)。美術館庭院內樹齡達500多年的楓樹讓人感受到壯觀的秋季楓紅。

非常適合坐下曬曬暖陽的此庭院。若是時間充裕,也可以順便欣賞首爾市立美術館內的展覽。

走出德壽宮石牆路便來到每日上演韓國傳統公演的貞洞劇場
,隨心挑選想看的表演,讓內心所感受到的秋季情趣更加豐富。

德壽宮石牆路離明洞與南大門市場也很近,深受外國遊客喜愛。

 

詳細資訊

  • ☞ 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貞洞 5-1
  • ☞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1‧2號線市廳站 2號出口旁
  • ☞ 鄰近景點
  • 德壽宮、德壽宮美術館、首爾市立美術館、慶熙宮、貞洞劇場
  •  
  •  

  • 2. 充滿文化氣息的三清洞路

2513657_image_4.jpg

2513657_image_5.jpg

從景福宮石牆路到三清洞為止的三清洞路,因沿著古宮石牆步行而更覺得有古典氣息。

特別在秋天參觀完景福宮經過宮內的民俗博物館,沿著石牆路步行至三清洞,會看到路道兩旁色澤鮮黃的銀杏樹,令人感受到不同的氣氛。

道路兩旁有小而雅致的畫廊與販售漂亮服飾與裝飾品、畫作等商店林立。盡情徜徉在三清洞路上,

走著走著便會讓人覺得想一直走在這散步道,不捨得離開。

參觀完三清洞路後,就可以移動腳步前往位於三清洞的三清公園
或是北村韓屋村。

在三清公園不僅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還能俯瞰到整個首爾。在北村韓屋村則留有韓國傳統的屋瓦房和迷人的蜿蜒小巷,最適合留下人生美照!

 

詳細資訊

  • ☞ 地址: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三清洞一帶
  • ☞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 1號出口,徒步約6分鐘
  • ☞ 鄰近景點
    國立民俗博物館、景福宮、三清公園、青瓦臺前道路、青瓦臺設廊房、北村韓屋村、北村美術館、貓頭鷹博物館
  •  

3. 將首爾市區盡收眼底,南山環山道

2513657_image_6.jpg

2513657_image_7.jpg

從南大門市場到南山圖書館,以及從南山圖書館到首爾君悅飯店的道路因茂密的行道樹讓人完全不會感到無聊,

由於步行途中可俯瞰首爾市區,發掘首爾多樣化風貌也別有一番樂趣。

從南大門到南山公園(首爾)步行途中會經過南山圖書館、南山戶外植物園等位於南山的景點。

南山圖書館沿著散步道路往上步行約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首爾的著名景點N首爾塔,想要宣誓永恆的愛情的情侶,

可以在N首爾塔鎖上愛情鎖,想要體驗南山秋色的風景,也可搭乘南山纜車,或是登上觀景臺俯瞰整座南山。

特別是整面以玻璃構成的展望臺,隨著欣賞的方向不同,所看到的首爾面貌也不同。

南山夜晚的景色也非常有名,在展望臺的咖啡廳裡來杯茶,悠閒地欣賞首爾夜景,相信會是個難忘特別的回憶。

 

詳細資訊

  • ☞ 地址: 首爾特別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05 南山N首爾塔一
  • ☞ 交通方式
  • - 南山圖書館(南山公園街入口): 地鐵3‧4號線忠武路站2號出口 → 前面公車站(忠武路站2號出口‧大韓劇場)搭乘首爾02號黃色循環公車 → 至南山圖書館下車
  • - 南山N首爾塔: 地鐵3‧4號線忠武路站2號出口 → 前面公車站(忠武路站2號出口‧大韓劇場)搭乘首爾02號黃色循環公車 → 至南山首爾塔下車
  • ☞ 鄰近景點
  • N首爾塔、南山戶外植物園、德國駐韓文化院、南大門市場、南山谷韓屋村、韓國之家、獎忠洞豬腳街、明洞
  • ☞ 相關專欄
  • 首爾的地標 — N南山首爾塔

 

(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trick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