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l_co_02.jpg

 

每年春天,首爾總是會舉辦很多慶典....

像是汝矣島春花節 還有菜花節等 各式花季活動...

讓小編 一一來跟大家介紹分享 在首爾圈裡 的 賞花訊息吧!!!

 

一開始....

05月10日~05月20日 在佔地有一萬平方公尺的二村漢江公園裡 舉辦了青麥田節..

一整片翠綠的青麥田..讓大家在市區裡 也可以享受到田園的情趣與悠閒...

 

另外,接下來的首爾玫瑰節,也即將盛大舉辦...

每年的5月底到6月,

首爾大公園將舉行為其一個月的首爾大公園玫瑰花節(서울대공원장미원산책)

現場不僅會打造長達5.1公里的玫瑰隧道.玫瑰神殿還有玫瑰遊行等 特色拍照區...

現場約有290多種玫瑰花,約數千萬朵玫瑰花盛開.

另人期待的 還有玫瑰女王"瑪莉亞卡拉斯(Maria Callas Rose)

還有以不同品種,花色組合而成的的玫瑰花壇 玫瑰花塔 玫瑰花瓣噴水池等各種玫瑰花造景.

另外 今年將以"夜間盛開的玫瑰"為概念,利用夜間燈光照明,提供更多夜間活動景點....

夜間開放至晚上9點,週末則延長至晚間10點...

讓您不僅可以看到白天的玫瑰花景外,晚上的玫瑰盛開 更有不同的風味!!!

 

地址:京畿道果川市大公園廣場路102

交通:地鐵4號線大公園(首爾樂園)站2號出口

 

資訊來源:首爾市政府

arrow
arrow

    trick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